学而思改名叫什么?

2024-04-28

1. 学而思改名叫什么?

学而思正式更名好未来。
2013年,国内知名教育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学而思宣布将沿用了十年之久的集团名称从“学而思”更改为“好未来”。新的好未来集团定位为“一家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的公司”,并将企业的使命调整为“让学习更有效”,围绕这一愿景,重点实现“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三大目标。

为何要更名?好未来官方透露:由于目前“学而思” 的名字用于理科、培优事业部、集团三个层面,三者定位不同,令很多内部和外部客户都产生混乱,也稀释了学而思的竞争优势。
因此,最终决定把“学而思”这个名字留给培优事业部,期望 “学而思”更加专注地致力于培优和理科教育的发展,成为客户心目中理科教育的代名词,相应的“乐加乐”和“东学堂”则分别对应于英语和语文学科。
学而思是国内专业的中小学理科教育品牌,秉持培优教育理念,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培训服务。
多年来,学而思在师资和教研方面进行持续大规模投入,因为我们相信优秀的老师、精编的教义、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是培养出优秀学生的重要保证。目前,学而思在全国拥有十余家分校,年培训学员40万人次,大量学员在每年的考试与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而思改名叫什么?

2. 学而思改名叫乐读了吗

是的,学而思改名叫乐读了。
乐读App隶属于一家名为“乐读优课”的教育机构。据称,这家机构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将在2022年1月开始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直播课程及服务。
依照相关规定,学而思在中国内地的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多地学而思家长群发布公告称,学而思将不再运营学科课程,计划由第三方机构运营本地学科类在线课程。目前看来,“乐读”将承担起此前提到的“第三方机构”的责任。
乐读App版本历史记录显示,曾归属于上海长宁区世纪学小思线上培训学校。而在11月26日,上海新增一家中小学学科培训非营利机构,注册为上海市长宁区世纪学小思线上教育培训学校,审批单位为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局。
由此可见,“乐读”很可能是好未来经由好未来孵化并剥离出的非营利性校外学科类培训机构。

“乐读”作为非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属于“留下”的一部分,将按照政府指导价,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服务。
“乐读”课程难度价格都有降低。学而思引以为傲的集训队,创新A,创新三种班型成为历史。

3. 学而思全称叫什么

学而思全称叫学而思网校。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学生人数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学而思网校,采用“直播+辅导”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将自主研发的表情识别、语音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引入课堂,实现随堂测试、实时互动、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有效提升在线学习的趣味性及互动性。


发展:
2020年10月,学而思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荣获“2020年度责任企业”称号。
2021年1月,学而思网校成为“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2021年4月,学而思网校携手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中国航天基金会推出“学而思太空计划”。

学而思全称叫什么

4. 学而思改成希望学了吗?

没有。
根据信息披露,正是由于学而思“马甲”的传言,使得乐读优课、希望学甫一上线便受到众多学生家长的追捧,乐读优课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疯抢局面。不过,对于乐读优课、希望学,学而思已经澄清,从法律上无任何关联关系。
作为学而思的母公司,好未来在最新财报中再次明确,公司已在2021年12月31日前停止内地K9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也就是说,学而思等好未来旗下品牌都不再从事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至于乐读优课、希望学,自然与学而思乃至好未来没有任何关系。
网上的说法大致是:希望学账号显示其主体名称为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直播课程。据传,“希望学”的主讲教师都是原学而思网校的老师,“希望学”是以原班老师为主体组建新的非营利性机构。所以才会有这种属于学而思的说法。

把希望学误看成学而思的背后的原因:
还是双减倒闭的转型升级。好未来以及学而思相继宣布“根据双减要求,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同时,学而思老师在回应家长时称,将由第三方机构负责学员的学科类校外培训需求。
当时,学而思老师所称的“第三方机构”显然是指完成“营改非”登记的非营利性学科培训机构。但是,家长难免会将这个“第三方机构”简单地理解为学而思进行“营改非”登记之后,再行提供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5. 学而思改成希望学了吗?

没有。
根据信息披露,正是由于学而思“马甲”的传言,使得乐读优课、希望学甫一上线便受到众多学生家长的追捧,乐读优课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疯抢局面。不过,对于乐读优课、希望学,学而思已经澄清,从法律上无任何关联关系。
作为学而思的母公司,好未来在最新财报中再次明确,公司已在2021年12月31日前停止内地K9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也就是说,学而思等好未来旗下品牌都不再从事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至于乐读优课、希望学,自然与学而思乃至好未来没有任何关系。

学而思在2013年8月19日正式更名为好未来 。
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
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2017年,好未来成为唯一一家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教育科技企业 。2019年,好未来成立教育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排名334。
2021年11月13日,好未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2021年12月31日截止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学而思改成希望学了吗?

6. 乐学和学而思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
乐学和学而思都是曹允东创立的,2011年1月26日下午,曹允辞去学而思教育集团总裁一职,慢慢地开始建立团队,正儿八经地开始做乐学这个公司。
在曹看来,移动教育要做到无法超越,核心是生产学生喜欢的内容,它们具备以下特征:
第一是有用,回顾当年学而思的壮大,秘诀就是讲授的内容,真正能帮助学生提高成绩,观看大量视频后,曹发现大多在线教育内容只单纯地讲解知识,或就题讲题,曹开始关注高考理科知识的总结和最精华的解题方法。
第二是碎片化,即90后、00后常说的泡面番,学生最喜欢一边吃着午饭,一边把一个视频看了,泡面吃完视频看完,视频在不能像从前一样,40分钟、1小时等,必须碎片化。
第三是娱乐化,在这个高度娱乐化的时代,没有一个年轻人喜欢老师呆板地站在黑板前机械地讲题,授课方式必须有意思,必须娱乐化,这样学生才愿意去看、去接受。

7. 学而思是学什么的?

课程种类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地理等各个方面的课程。
采用大班教学的模式。而学而思培优则是线下课程在线上的延伸,上课内容等基本跟线下保持一致,采用小班教学为主。
学而思网校的班型是按照A、A+、S、S+的模式来划分,学而思培优则是主要分为启航班、敏学班、勤思班、创新班、创新班A(超常班)这5种。
通过实测之后,学而思培优的前三种班型,在学习内容的课题上没有太大区别的,只是存在内容深浅和难度的差异,从创新班开始就只有面授课程了。


课程趣味:
学而思网校更富趣味性的体现,讲究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而数与计算的占比最低,只有13.6%,相比较而言,学而思培优难度会更高一些。
总体上来说,学而思网校更侧重于孩子思维启蒙,适合想要掌握入门知识的孩子,而学而思培优注重内容的深度和宽度,难度更高,家长可以根据自家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课程。

学而思是学什么的?

8. 你为什么选择学而思

第一,学而思的老师大多部分都是来自全国985,211重点高校,也有一些能力强但是毕业院校弱一些的老师。学而思老师大部分都是应届毕业生,公司自己调动资源来培养。

每个老师都要独立负责好多班级,你就是这些学生的领导,又是这些学生的朋友,而他们本身又属于你服务的客户,而这些工作一定会倒逼着你进步。

此外,单纯的上课,讲段子,逗逗孩子,对于喜欢孩子的我来说,是一种快乐。

所以,如果你来自重点大学,现在还没有其他比较强的一技之长,那么学而思有可能成为你人生中第一个让你快速成长的平台。

实话实说,学而思里老师中,从小就梦想当老师的,比较少。很多也都是在毕业阶段,暂时没有找到更好发挥自我价值的好工作,被学而思的高薪,大量的自由时间吸引,从而觉得可以一直继续下去做老师,这很正常。

第二,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K12培训品牌,十几年风雨中走来,成了一个低调有内涵的公司,学员大多是靠口碑吸引过来的,学而思多年来都没有做过广告。(学而思网校和学而思没什么太大关系)

公司就像是人一样,公司的文化就是公司的性格。而学而思的性格就像是务实合作的类型,这里的员工关系比较简单,绝大多部分同事都是毕业不久的年轻人,相处融洽,有共同话题。
企业是有性格的,这点真的不可置否。当初本人实习进入一家大型零售,拿着微薄的薪水,还要忍受各种乱七八糟的扣款,连公司年会都要员工凑份子钱,真的是很让人失望。看着门上贴着禁止抽烟的办公室里面店长当着所有人包括一位孕妇的面抽着烟,我愤然决定离开了。
所以,在学而思这样一家拥有良好企业文化的公司里,相对于其他文化一般的企业,更能感觉到温情,虽然,这并不代表公司的各个方面的制度就都是为员工着想,没有一家公司是福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