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报备手机开热点给另一台手机交易了,会被查到吗

2024-04-29

1. 证券公司报备手机开热点给另一台手机交易了,会被查到吗

证券公司报备手机开热点给另一台手机交易了,会被查到吗

2. 证券行业新人,报备的手机号用过的手机,此手机上换别人的手机号下单有事情么?

当然是不可以的,因为记录的不只是手机号,还有你手机的物理地址,虽然号码换了,但是手机的物理地址是不会变化的,建议最好别用这个手机做交易。

3. 你好。我想问证券从业人员用注册手机号开热点给另一台手机登陆账号会被证监会查吗?

这个是会被你所在的证券公司查到的,如果你们合规部门管的严格,这样是会被开除的。

你好。我想问证券从业人员用注册手机号开热点给另一台手机登陆账号会被证监会查吗?

4. 证券从业人员用注册手机开热点给另一个手机交易这种算什么违规吗?

从业人员不得交易据我所知,已经取消了。至于违规什么的,只要不是太侮辱证监会的智商,太伤股民感情,是没人管的

5. 证券从业人员插过报备手机卡的旧手机给别人用了,插的是别人的手机卡,炒股会被发现吗?

关键是要看下载证券公司的炒股软件注册手机号码还是原来的,如果是新的号码的话,那就不需要担心。

证券从业人员插过报备手机卡的旧手机给别人用了,插的是别人的手机卡,炒股会被发现吗?

6. 请问在向证券协会报备手机号码的手机上通过软件买卖股票 协会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查出来吗

这个证券业行业协会是完全可以查出来的

中国证券业协会对从业人员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其中就有如下规定:

1、由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职业的特殊性,其买卖证券时可能与自己从事的业务发生利益冲突,也可能提前接触到一些影响证券价格的信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公平的交易机会,我国法律明文禁止部分从业人员不得买卖股票等规定的证券。
2、我国《证券法》第四十三条规定,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从业人员、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参与股票交易的其他人员,在任期或者法定期限内,不得直接或者以化名、借他人名义持有、买卖股票,也不得收受他人赠送的股票。
3、2009年4月1日起实施的修订后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也规定,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基金管理公司的员工不得买卖股票。
4、证券业从业人员不得买卖法律禁止买卖的证券,不仅包括直接以自己的名义买卖相关证券,也不得以化名、他人名义等买卖禁止买卖的证券,证券业从业人员通过自己实际控制的账户买卖相关证券的行为都是被禁止的。

7. 证券公司实习生用报备的手机号炒股了,怎么办

一首凉凉送给你~~~   
其实还好啦,你赶紧注销了

证券公司实习生用报备的手机号炒股了,怎么办

8. 证券从业人员备案手机号给自己老婆使用,她用该账户进行过股票交易,会受到最严厉的处罚是什么?

证券从业人员不允许炒股,但对家属没有明确界定。
证券法之所以限制证券从业人员买卖股票,主要的目的是禁止内幕交易。所谓禁止内幕交易是指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和非法获取内幕信息的人,在内幕信息公开前,不得买卖该公司的证券,或者泄露该信息,或者建议他人买卖该证券。内幕交易行为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行为人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当然,达到犯罪标准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上述内容,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分析问题,首先,证券从业人员是否获取了有关消息;其次,这些信息是否构成证券法上的内幕(即证券交易活动中,涉及公司的经营、财务或者对该公司证券的市场价格有 重大影响的尚未公开的信息);第三,这些信息是否尚未对外披露公布。
如果同时符合上述三方面,那么证券从业人员是禁止购买与内幕交易有关的证券的,同时也应当避免以家人的名义从事内幕交易。
如果不涉及上述三方面的,法律并未明文禁止证券从业人员及其家人不得购买股票。